Monday, February 13, 2012

久违的Morning Shift~!

看到我的标题就知道了,这个星期我上早班。为什么是久违呢~?呵呵。。。因为我偷懒咯~!

其实从去年十一月起我的Morning Shift那整个星期我拿了Leave,同样的,十二月我也是拿了一星期的Leave(因为要Clear leave咯~) 然而,今年一月我去当好人,帮一个要回国的朋友做了一星期的On call,(就演变成我两个星期的Call,还真的是够累的)演变成我的Morning Shift没咯~!

其实哦我蛮喜欢Morning Shift的!因为,下班后我可以早点回家做很多东西咯~可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星期六得做半天工咧~!*不爽中*

如果可以天天Morning Shift那该有多好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