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迟来的情人节

之前就和我的宝贝讲好的,我们决定在15号庆祝情人节。其实对我来讲,如果爱上对的人,每一次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就是我的情人节。只要他在我身边,我会觉得很幸福。

那一天,我们在一间价钱算得过去食物又不错的店解决了我们的晚餐。当宝贝说要在Prangin mall看戏时我真的吓了一跳,因为在我的印象中Prangin mall的戏院关了。没想到我的宝贝果然厉害,事先上网调查,还告诉我Prangin mall的戏院换名为Lotus.虽然我们迟了,不过我觉得这部Journey 2: The Mysterious Island 的故事精彩,我还头一次觉得戏院的戏太快放送完毕 @ @.另外一件意外发现的事就是Prangin Mall的戏票比1st Avanue的戏票便宜多多,一张Couple Seat才RM16,估计以后这间戏院将会是以后我们常关顾的地盘了呵呵!

和宝贝第一次一起坐Couple Seat看戏时我真的觉得好幸福哦。宝贝,你还记得吗?你第一次和我一起出来看戏时你问了我这样的问题:“如果要看某部戏时全部好的座位都被人订了,你还会想要看那套戏吗?”当时的我虽然回答我会坚持还会要看那部戏,其实我想告诉你:“那样的话就去买Couple Seat就好了。”因为我比较喜欢Couple Seat,位子又大坐下去又舒服。

宝贝,谢谢你和我一起度过今年的情人节,希望以后的每一年情人节都是与你一起度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