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2月之DC讲座会

因为黄夫妇(我现在才察觉到,原来那夫妻也是姓黄,就干脆叫他们为黄夫妇)出席了昨天我的Toastmasters meeting,今天就轮到我赏脸出席他们的公司的讲座会。今天的讲座会非常的不一样,因为他们请了见证人来分享以前和现在的变化。一共为7位见证人。

1 - 关于他们的宝贝么子,因为有了Laptop而无法专心读书。采用了他们的方案后,么子有了很大的变化,考试成绩也变好了

2 - 关于家里的墙壁全部漆青色。因为青色也导致她的父亲病况加重,无法走路,母亲因为担心父亲而每天无法入眠。换了墙壁的颜色之后,父亲的病况好转,也能行动了(我注意到了,他的脚真的是Muscle Atrophy,可是很神奇的父亲可以走路了)

3 - 关于想要孩子却无法得到的恩爱夫妇,两夫妻没有问题可是就是无法生育。调了家居风水后一个月后就成功生育(我虽然怕经痛,可是最怕的事就是我无法为我心爱的人生一个可爱宝宝,毕竟我在手术房看了很多无法生育的case了)

4- 关于儿子的暴力事件,调了家居风水之后,儿子有了很大的好转,从没有礼貌的人变得彬彬有礼。

5 - 关于陈锋的生意,分享被骗的经验和遇到老板后的经验。

6 - 关于我的朋友礼丰,分享自己以前的事和现在,还当场向他的心爱的女友求婚。这是我第一次亲眼见证朋友向心爱的人求婚。预祝他们永远幸福!!

7- 关于一个有才华的人,可是因为父亲而无法发挥。调了家居风水后父亲突然答应让他去发挥。

这一次的讲座会是今生以来我认为最好的讲座会,只可惜我无法带宝贝过来听,毕竟我还是很注重这一次的感情,不希望因为我霸道而让他感到不舒服。

宝贝,我深深相信可能是因为我的六号Power Ring而让我开始注意到你吧~以前刚认识你时我真的对你没有什么很大的印象,也不曾考虑过和你在一起。应该是因为那一天你安慰我的话深深感触了我,你对我做的每一件事我还是从来没忘记过,而过了那一天后我的脑袋突然装满了你的笑容,你和我开玩笑的话。当真正爱上一个人是没有理由了,因为你我深深体会到这一句话,因为我真的找不到我会喜欢上你的理由。希望我们也可以相爱一辈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