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2月Staggerd duty正式告此完毕

不知道自己的Team是真正的倒霉还是不幸,这个星期的Staggerd duty简直是不好做。。。差不多天天都是12am才放工,直到星期四时我的脑袋简直是空空了(stupor mode turn on了)。还好还好唯一星期四可以早放工。可是星期五时,梁公公竟然带了来自Ipoh的学徒,搞到第一个case的PCNL什么花招都搬出来示范给学徒看。当天还有4个PCNL还要做。结果,我今早的梦竟然是和梁公公做PCNL(炸到!!)

虽然三月是我最爱的月份,可是今年的三月将会是最不好熬过的月份,因为。。。
1 - 来自台湾的脑科外科医生正式在我的医院开始工作。这几天前辈们也开始为他的Instrument和Set烦恼,也摆一些东西给我们看看,也听到了他们谈以前脑科外科的故事,开刀可以开到隔天,一想到这一点,我觉得我的OT的地狱正式开始了。。。

2 - 很不幸的,今年我的生日竟然落在我的On call的日子了。觉得我的Team一向来都是很倒霉,希望不要被脑科外科牵累到吧。。。

希望希望,以后我的Team做Late shift的日子会比较轻松吧~!(总觉得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