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久违的夜市场!!

上次是早班,现在竟然轮到夜市场?我这个Pasar Malam的Kaki竟然会Miss掉那么多次的夜市场?

没有啦,其实我miss掉很多次是因为有理由的。。。要从哪里说起咧~?

1月13号-是我最后一次走夜市场,解决了我的新年一些的装饰。那时候的夜市实在是太多人走了。。。因为是新年前嘛~

1月20号-第一次宝贝约我,当然是选择和他约会,就Skip掉我的Pasar Malam咯~因为新年后没机会和他在一起~

1月27号-哦,那天啊~我的学院举办了25周年的Dinner,就带宝贝去咯~也就此华丽的Skip掉我的夜市场~

2月3号-由于隔一天就是我的On call Shift开始了,没办法和宝贝在一起,就约了这一天看Underworld咯~这套戏蛮不错的说~!

2月10号-超级累人的On Call Shift,Emergency Case一直在加,因为新年刚过完嘛病人就开始来看病咯~差不多每一天12am才能关店!

看吧!不是骗你的哦~今天走了夜市场,发现档口也比新年前少很多哦~边走边发现。。。我以前扭到的脚又开始闹变扭了(因为前几天差一点下楼梯时四脚朝天),走得好辛苦。看样子几天后和宝贝出门时不能穿高跟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