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一个月

不知不觉中,我和你就这样度过了第一个月了~

自从和你在一起之后,我老是觉得我日子过得特别慢,一直希望快点到与你见面的日子。可是当天时,我的时间却过得特别快。

真的是谢谢你宽容我的时间,因为我的工作时间,而变得无法与你常常见面。虽然你说一个星期见一次面也没关系,可是我就是那么贪心,希望可以每一天可以看到你,但我不敢要求太多,因为上一次的爱情让我失去最大的信心,所以这一次的爱情我选择知足就好。

讲到2月14号,就是阳历情人节嘛~可是今天我的医院忙得像鬼一样,我还差点被叫留下来加班咧><"还有更劲爆的事就是梁公公送来的情人节礼物竟然是3个Nephrectomy...真的是超级炸到咧~

课外话题:今天我的Ex-clubmate生日,我的Clubmate Denho送她生日祝福语,她高兴到。。。。offer自己来当他的情人-.-" (也对pun,她以前曾经讲过在整个Club里Denho是最帅的又是唯一没有欺负过她)看到她那段她自愿offer的话炸到!真的十分好奇Denho会怎样回她。。。呵呵呵,下次碰到Denho时可以用这个课题炸他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