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无奈。。。

今天真的实在是觉得很无奈。。。很希望可以早退,跑去看看我的Club Contest举办到怎么样。万万没想到。。。

今天的许先生的Case本来是可以准准12点回家的,On The Way等着许先生上来时我们的麻醉医生颜哥哥就告诉我们:“这个病人的瘤很大哦” 不止这个哦,许先生还加了ORIF Femer & T&S Ankle,我就知道今天是无法准时放工了。。。

真的很担心大伙子们在那怎样了,不知道DG会问他们什么问题,他们又会怎样回答他呢?我一直担心这个问题,一直觉得很纳闷,结果没想到竟然是别人先回家而不是我先。。。当我可以放工时大伙子们早已解散回家去了。。。咳。。。(也罢,或许这样我就可以避开遇到前任的他)

不止这样,帮我买书的好友也没办法遇到,打电话给她电话竟然不能通。。。当打得通时她已经回吉打的路上了。咳,没办法了只能下一次才跟她拿。。。

不知道是真的很无奈还是很倒霉。。。

如果有人要Shoot我没有责任感那就请便吧,我也没办法只好随时“接受”他来训话。。。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