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Monday Blue~ 改革

今天是我的Staggard Duty的第一天,可是我就患上了Monday Blue了,非常懒惰做工,还好今天Uro的Case不多,可是就是那个PCNL超级难做。

一大清早就让我碰到最不想看到的人,因为,明天他也是害我们留下来过一的其中之一。哎,看到那个List也觉得可悲啊~也只能准备明天在我的部门过夜吧~!

看到了我家大妈回来感到欣慰,因为在她On leave的那段日子真的苦了我的最敬佩的队长Sn Phang,每一天都要为我们的部门烦恼,每一天没有办法和我们一起早点下班,看到的我们家姐姐也觉得我的队长的负担应该会减轻一些,没想到她回来的第二天就搞了很大的改革。。。

什么改革咧~?哦~由于我们的部门真的很缺人手(辞职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她就把每一家的人给撤散掉,差不多还每一家家破人亡。若你有仔细观察,会察觉到她很不公平,唯一她以前的队一点都没有改变。

哎,突然觉得很懒惰出席这个星期日的讲座会,可是难得朋友的男友将会出席我的Club meeting,我还是得因为“义气”而出席。想到这个问题,就觉得这个星期应该得回家了(超级不想和朋友一起去,怕我要跑掉的话很难,如自己去的话要跑也很容易)。可是想到如果回家的话就没办法和宝贝在一起。连一个星期都很难忍的我,真的很舍不得浪费和他在一起的机会。要怎么办才好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