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伤心

不知道是不是我们两个的沟通方面有问题,还是你真的忘记,还是忙到忘记我一整天一直在等你的电话。

而我,痴痴的盼望着,盼望你会早点打电话来。。。

结果,我打的那通电话,以为有了一点希望,换来的是绝大的失望,虽然很想抱怨,希望你会站在我的立场想想,但是,我选择忍耐宽容你。

我真的是很伤心,我真的很想知道我在你的心中的地位到底是占多少,为什么会轻易忘记呢?因为上一届的爱情让我完全失去安全感,你的行动会让我更加对自己没有信心。一直想去相信你,可是你的冷漠态度又会让我感到很困扰怀疑,你对我是真的是真心吗?

想撒娇,但是还是选择宽容,因为不想让你感到困扰。
想抱怨,又怕我的老毛病又犯。
想发脾气,但是还是忍了下来。

我,到底要怎样才好? 我的心,还有谁能明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