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疯狂的一天

估计今天我真的做了历史以来最疯狂的一件事了。
太久没动跳舞机,今天可能自己太早到(?),就玩一下跳舞机。

跳了之后注意到一位男生的LV好像就和我差不多,心中无意间开始打算盘 - 试试挑战他吧!
P/s: 平常的我是不会自己上门来挑战人。看看就算了。

没想到他竟然说OK,然而我们就一起跳了。好久好久没有一个可以好好陪我玩跳舞机了。虽然很累很喘,不过真的很开心,因为我们的到的Grade都是一样。我以为他是常来跳的Kaki,没想到他竟然告诉我今天是第3次(我今天是第2次),估计他以前一定是跳过DDR了!

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碰倒这样可以陪我玩跳舞机的人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