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Alor Star之新的旅程.

终于,我踏入了我的梦想第一步 - 得到了Perioperative post basic,专读手术的科系。

得到了父母的批准,可以驾车到Alor Star,下午吃完午餐后就开始小心,慢慢的,以80KM/J的速度驾到Alor Star去。当然,到了Gurun的休息站有小小休息一下,就继续驾到Alor Star去了。(P/s:我很乖噢,只割三辆车罢了。)

到了新家,屋主很友善,有招待我得很周到。也带路告诉我杂货店和吃的地方哦!小孩们也很乖噢,老大很快的就和我变成了朋友。

所有准备都做好了。期待明天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