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Alor Star之日子谈

问我Alor Star好玩吗?

我就只能回你一句话:“热死人了~~~~~~~!!!!”

真的是好热好热,是不是在姑姑家一直在风扇低下太久了,还是那个地方真的很热。。。。还是它的Laminar Air flow不太好。。。无言啦~ ><"

房主对我真的真的很好,真的是好人一个,带着两个可爱的儿子,真的是很辛苦她了。关于她的故事以后再告诉大家吧!

So far这几天的上课日子还感觉不错。有了新朋友们,一点都不感到寂寞哦~!!暂时老师的脾气还是Consider Under Control吧!我想,她的那个脾气迟早会爆发的。(因为班里很严重有Story of 4 person,我会被列为那一类?猜猜看吧~!!)

食物还好解决了。Hospital的食堂真的有好多选择哦。又有我最爱的Waffle,太高兴了。连我平常不怎么喜欢吃Jawa mee,来到这里后,总觉得他们买的Mee Rebus真的是太好吃了(虽然有点辣。)

不知道这几天我是怎么啦,不知道是不是有Ulcer在嘴巴里,吃东西时好辛苦好痛哦。(因为Alor Star卖的大多数都是以辣为主)我看我,是时候NBM了,还是找清淡的粥好了。。。

 我的新的伙伴,全部都来自Penang的私人医院~



Story of 4 person.


这些,不用多说,看就明白了。这将会是我这六个月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