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Preparation之续篇

准备的也应该七七八八了!可是,看到那些Senior带来给我的note我就忽然想晕倒的感觉。(好多note哦!光看罢了就感到很压力压力@@)

Sue Ling姐妹也很照顾我的~可以借我的东西就借我。还好有她在,就省下了买Broadband的钱(决定买YES!了。毕竟,他们有cover到医院和我将来的家~)。多亏有她在,给了我好多过日子的Tips,也告诉了我要买怎么样的鞋子。

行李嘛~能带多少就带多少啦。电脑我看需要带两架去了。(旧的才有word和powerpoint.)
听说那边很闷,就只好带所有game去玩啦,戏也要一些去看吧(要翻妈妈的厨了 @@)

Documentation全都Ready了!那个Bond的文件暂时不想管它,等回来再打算XD

听姑姑讲老爸明天一大早就要过来帮我扛行李了(我有点不想那么快回家啦。。。有点舍不得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