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Preparation

今天,如果Count down的话,应该剩不到两个星期多了。我的Preparation又是怎样呢?

住宿 - 看了房间了,不错,又满靠近医院的。就住六个月吧!
交通 - 驾车的技术还是麻麻得~还好我的宝贝小S有car charger,如果用GPS就不会马上挂掉。音乐吗,我看还是只能听电台了。。。要不自己买MP3自己播
用品 - 已经定了一半了,还有另一半,偷懒中。。。(即将要定了。。。)
鞋子 - 我的好姐妹告诉我手术鞋要Cover全部。Oh My God,我买Crocs了。。。看样子又要下Bata店买鞋了。(等她show图画)
Documentation - 还在等他们联络我啦 ><"
Internet - 考虑Digi Boardband中,明天如果有的准时放工要冲去问了。(打死我都不会向Maxis签,为什么P1的Boardband没有Cover完Jalan Langgar的地区呢~?心痛中啦~ ><")
CPD - 哇~~~还是感觉最讨厌啦~快快Print出来快快交上去啦。为什么要浪费我的时间去做那种无聊的事咧~ ><"

花费的开销?别问我啦,我只知道是超额啦。。。能赚多少就赚多少了。。。等读书回来再疯狂做OT啦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