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Alor Star之游记

今天,就像我安排的行程一样,吃完午餐后就和老爸开始去闯Alor Star.

原以为半路途中会有油站,万万没想到是要到了Rumah Rehat Gurum才能打油(还好我叫老爸在Sungai Petani里打油,免得我也得帮老爸一起推车=.=")

到了Alor Star后,左走右转,好不容易才到了Hospital,才到了将来会住6个月的家。

屋主的人蛮不错,我们两个人都很Pai se,她还拼命称赞我老爸很好会陪我过来看看。问过她们才知道,应该在第2个Alor Star的Tol才进来。(我们之前进第1个Tol).一程得付RM12.4,估计需要1小时15分钟吧(闷死我了。如果没有音乐恐怕我会睡着吧!!)

路隐隐约约搞懂了,终于Settle了住宿问题和搞懂医院的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