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临走前之笑话记~

由于我不是很喜欢到四处去“宣传”说我要去读书,可是又无意间被几位医生知道了~

医生A
-----
医生A:雪儿,听说你要去Alor Star读书了是吗?
我:是啊,你是怎样知道的?
医生A:我当然是知道啦,我以前是在Alor Star出来的。看到你的名字就推荐你了(这句话是吹牛的啦~)
我:是哦~?谢谢你咯~
医生A: Alor Star有很多Leng Zai哦!!
我:哦~?是哦~?那我更加应该要去咧~!!去洗洗我的眼睛也不错!怪不得你那么Eng tao啦!原来是从Alor Star出来的!
医生A:遇到喜欢的就不要放过他,用尽你所有的花招来得到他!半年后别空手而回!
我:哈哈哈 =.="


医生B
-----
医生B:过了几天后就不能看到雪儿了!
我:是咯!到时候你会想念我吗?
医生B:怎么可以在大家人的面前问这句话?等一下人家会以为我们两个人是有路的!
我:哈哈哈~

医生C
-----
医生c:(吩咐我的后辈)星期一记得买面包鸡给我哦
我:医生C,你买面包鸡?没有请我们吃哦~?
医生C:那时候你已经不在啦!
我:*哭* T^T

最重要的是还好梁公公还不知道我要去读书了,要不然,我回来后会被他酸到死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