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2

Post basic得到了


终于的终于,我等到了!!

一放假回来,准备完手术房后打算和Sn Phang一起去吃早餐时,在柜台看看list时,我们的大妈突然间跟我讲:

"Congratulation Sn P'ng Wei Wei, you have to go down to HR department to see Puan Rose, after come back u have to help me until ur contract finish."

当时的我,突然间接收不到大妈所说的意思,脑袋一片空白(因为肚子已经饿死了),Sn Phang就问了一下:"是不是得到了Post basic?"

我才明白。原来,我得到了!!真的十分感谢上帝!!(说真的,我放心90%担心10%,因为我相信我的Power Ring 6会在我身边帮助我,因为它我在OT的日子真的过的很开心,熬过所有艰难!)

由于太兴奋了,一时忘记问我被派去哪里,直到有人突然问起我才想起,那么重要的问题我怎么可以忘记呢~?
问了之后才发现,原来政府把我派去Alor Star,而不是我想要的Ipoh.(或许我真的和Ipoh无缘吧 ><")

没关系,或许上帝把我安排在Alor Star是有它的用意,我也只好接受这此安排吧!!

这是Offer letter,百看不腻~真的不敢相信申请一次就得到了~开心ing~


当天一接到消息后,放工后赶紧回家把这份消息告诉了家人。爸爸妈妈也同意让我去读书了~

接下来有好多好多东西等我Settle了~少过一个月的时间,不懂能不能Settle完呢~?


要Settle的list:
Medical Checkup - 完成
Documentation - 50%,已经交上去了,等最后一个星期才去拿。也在等着他们给我合约拿回家给爸爸签名吧~
住宿问题 - 应该算50%吧,联络到以前前辈们住的房主,拿到Reserve了~只差过去看看怎样。听说满靠近我读书的地方,可以走路去~
交通问题 - 这个,已经跟爸爸商量过了,爸爸让我驾阿姨的车,这只剩下练好我的驾车技术吧~!!
Internet的问题 - 这个,问过前辈们,她们建议我买Boardband,因为如果每个星期来回Penang开销很大(一次RM70,吓死人了~)。现在头痛中。。。正在考虑digi boardband
鞋子们 - 明天就要出门去Gurney买RM150的鳄鱼牌鞋当我的手术房的鞋子,去Bata店买工作的黑鞋(终于等久了,可以开始刷卡了 ><")
洗脸霜,洗发水 - 要上网定了。
另外的Supplimentery - 也要上网定7个月的分量。
电脑 - 还在考虑着要带新的电脑还是旧的电脑,要去买Antivirus来Standby了。。。或许是旧的电脑吧。
见识Alor Star -申请假了,应该会在那天去闯吧~
探听消息 - 两位朋友们应该还在考试中吧,有点不敢去打扰他们,迟点才打电话吧~!!
Bill - 还在考虑着要怎样Settle我的bill - Digi, Credit Card, Umobie 和 Streamyx的Bill
CPD point - 这个,最讨厌了,现在应该有15分了,还差10分吧,最讨厌做Medspace了。。。

还少什么呢?hmm....

看样子,开销,应该会过1千吧。。。(@@心疼中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