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雪儿 - 十字绣系列, 第三个作品



因为无意见在Queenbay mall看到一个十字绣的档口,就跑过去看看,发现,全部都是十字绣啊~~~

天啊~以前当我狂找的时候为什么没发现那一档。

由于自己已经找卡包好久,看到可以DIY绣一个,就付RM15买下卡包~!!

我的十字绣,这将会是我亲手做的十字绣之第三个作品,是绣给自己的卡包.
总觉得夜市卖的卡包是有点...又加上卡越加越多,无意间看到十字绣专卖店,就冲去看看了.
结果选了这个回来.呵呵!期待自己绣给自己的完美作品!!

 开始剪布,分类中~

 简单的全给我在今天赶完了,接下来就要开始绣有点难度,挑战我的耐心的图案了。


 图B终于完成,还有两个图等着我绣呢~

 D图终于完成,现在只剩下最有挑战性的,考我耐心的主题图了!!

 终于的终于,经过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无端端浪费了四个小时吹免费的冷气,以为昨天可以完成的主题图,终于今天大功告成~!!一共用了两个星期多(?)的时间来完成主体

 等着和拼!!

我的十字绣系列,第三作品,属于我自己的卡包终于完成!!卡包合拼完毕,任务完毕!

我之所以会欣赏及喜欢十字绣,是因为往往单单十几块的原料,一针一针很用心的去绣,绣出来的作品往往是永远的无价之宝,每一针代表一个心意。那么,收到十字绣为礼物的人,会好好珍惜那个无价之宝的作品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