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震撼Shopping记

今天是特别的公共假期(本国的Agong登记),很庆幸的我家医院不必做工。

由于新年后就没有什么机会好好Shopping,就选在今天大Shopping,去看看衣服啦(只看没买,因为我真的不会选T-shirt咧~再买下去衣橱要爆了~),Conditioner (刚刚好昨天刚完,可以去买新的)以及护肤品。

自从我用了Naruko紅薏仁超臨界美白晚安凍膜后,感觉很不错就开始看上这系列的产品,就特地到1st Avenue找 Moisturizer,没想到我竟然会扫货(买了Moisturizer和Eye sleeping mask).我还到了Beauty Credit的专卖店把 Conditioner和Face mask给扫回家了。好兴奋哦,等一下就马上开始试用看看效果如何。

值得一谈的事就是在Shopping一半竟然感到余震,头头以为他们的Building的构造做的不好,可是就看到人们冲冲忙忙跑出大门,我才觉悟“是地震”,才开始跑出来了。外面人山人海,也突然出现救护车,才知道原来有人因为地震而晕倒咯~

等了很久,不怕死的我又转回头 - 继续Shopping咯~寻找我的Conditioner和Settle我的未来早餐后,是时候去找我的晚餐。来到了我常关顾的店,因太久没有吃到Tomyam而Order Tomyam,在我吃到一半时,那个感觉又来了。。。余震的感觉又来临了~人人纷纷忙着逃跑,而我,不知如何是好,因为那碗面我还没付钱,加上吃到一半罢了,因看到店员们没有慌,就赶紧吃完才来跑路~哈哈!!由于第二次余震来袭,我相信大多数的店为了安全而选择打烊回家去。哈哈!!

经过这一次的经历后,我突然感觉不想住在组屋之类的家,万一地震时我就得下楼梯,超级麻烦咧~!!或许,我也会ban自己在Shopping mall找吃吧,因为当要逃跑时超级难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