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宣战宣言!

还是来到了今天。

要不是以前你没在我们大家最需要你的时候伸出援手。

要不是以前你因为考试下榜而抛下所有重大责任,离我们而弃,还硬要我和你一起串通来骗大家说你在KL读书。

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也是因为你,害了我变得很不理智而失去两个朋友,也差一点害我失去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两位骑士。

别以为我不懂。其实我比任何人明白你的目的。就是因为要为了得到奖而硬要我们大家更新我们的Membership,为了让自己变得更有面子。

还好,有人同意我对那件事的看法,反对只因为你利益而更新Membership。还好少数服从多数,还是我赢了这一场。

因为这件事还是让我发现到你的不成熟的举动。竟然敢说我们背叛你?!

想当初抛下所有责任不拔刀相助的人是谁?现在又翻脸
讲被人家背叛的人又是谁?醒醒吧你!这还不是你当初惹出来的祸!自己惹出来的残局自己去收拾吧!!

这一次Karen姐说的一点也没错,何必为你那种人而浪费我们的RM180?想用DVG来威胁我?请便吧!我早已做好准备解释的决定,我一定会坚持到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