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时光 - 来自老友的好消息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一转眼就已经要五年了。

五年,也就是我最要好的,尊敬,佩服,最努力,最斯文的唯一男性朋友@老友 - 力豪突然向我报告,说他终于通过最后的考试,已经Pass了他的最终考试,成为正式的Medical Official了~

力豪他是我的班上最努力读书的人了,也是我们学校,我的班唯一选择读医科的人。我真的好高兴得知这个好消息哦,毕竟我已经盼望已久-想看看他当医生的样子,想看看他穿白袍的样子是怎样的。

真的没想到他会主动联络我告诉我这个好消息,也好,也让我有机会和我的姐妹们一起聚一聚,也是时候我应该请客替他庆祝一下吧~!!也开始盼望和他见面的那一刻呢!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