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迟来的礼物

对我来说,给什么礼物都无所谓,最重要是有心意就好了。

今年的情人节,我却选择了亲手做一个东西送给他,就上网寻找了,终于给我找到了,我久违的兴趣 - 十字绣.

因为我认为,只要对方是真心爱我的,就算要我付出宝贵睡眠时间来亲手绣也没关系,因为每一针都是我一个一个仔细,一格一格慢慢绣出来,每一个都有我的真心。
 
原以为订了后可以在三天后拿到货(到后来才知道,这个咚咚是要从韩国运过来,算到来总共需要十天吧?),谁知道一等就等到。。。。情人节也还没到。那天,也就是情人节的上个星期,就赶到Queenbaymall 去寻找,结果买了其他的布料,先亲手做别的给他。

等到我差点不耐烦时也差一点要拿起电话骂人时,幸好我回乡一下,就发现原来这小东西已经在我房间了。

好开心哦,终于可以开始绣了。

Show蓝图先~用我最新的老公 -Xperia S来拍出来的照片


一开始的时候,线都给的好足够哦!


开始有了Yoyo的形状哦~ ^^


绣完Yoyo了,就开始绣Cici.





Cici完成!!


 终于完成!!完美图!用了两个星期的时间!每一天差不多两点才收工睡觉 ><"




刚开始原以为他们会送抱枕,谁知,只是衣服罢了。听完妹妹的演奏会后,就冲去Tesco寻找适合的抱枕。

完整品!!

没想到我的手艺那么厉害(?)虽然我知道有几个不对的地方,他竟然说他找不到我做的缺陷。呵呵!


我想,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亲手绣给我最爱的人吧!

我,心累了,想休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