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濱崎步 - Dearest

总觉得,这首歌,说中了我现在的心情。



若是除了最重要的东西 
能够将其他的一切舍弃 
那该有多好 
但现实总是残酷无情 
这时我只要 
闭上眼睛 
便可以看见含笑的你 
Ah-只希望在踏入 
永恒的长眠之前 
可否让你的笑容 
永远陪伴着我 
人 是否都是悲伤的呢 
虽然我们懂得 如何忘记 
为了我爱的人 
为了爱我的人 
能够做些什么 
Ah-回想相识的当初 
凡事手足无措 
绕了好一段远路 
伤害了彼此好多 
Ah-只希望在踏入 
永恒的长眠之前 
可否让你的笑容 
永远陪伴着我 
Ah-回想相识的当初 
凡事手足无措 
虽然绕了段远路 
终究走到了结果 

日文 Dearest 
本当に大切な 
もの以外(いがい)全て舍てて 
しまえたら 
いいのにね 
现実はただ残酷(ざんこく)で 
そんな时いつだって 
目を闭じれば 
笑ってる君がいる 
Ah-いつか永远の 
眠りにつく日まで 
どうかその笑颜が 
绝え(たえ)间(ま)なくある様に 
人は皆悲しいかな 
忘れゆく 生き物だけど 
爱すべきもののため 
爱をくれるもののため 
できること 
Ah-出会ったあの顷は 
全てが不器用(ぶきよう)で 
远まわりしたよね 
伤つけ(きずつく)合ったよね 
Ah-いつか永远の 
眠りにつく日まで 
どうかその笑颜が 
绝え间なくある様に 
Ah-出会ったあの顷は 
全てが不器用で 
远まわりしたけど 
辿(たど)りついたんだね
 
 
*你,永远是我心中的最爱 - Dear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