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愚人节& 清明节

4月1号不用多说就是愚人节。。。

原以为今天会很清静,鬼知道还是被人愚弄了 -.-"...

今早,就被妈妈骂人的声音就吵醒了我。。。无言,我妈妈一发脾气就是这样。这星期回家是因为家里一定要有人看着我的阿姨,老妹由于下星期考试就自然而然把责任推到我身上了。看在宝贝他还没回来的份上就只好答应啦。。。。

总觉得最近的爸爸变得好奇怪哦,平时要人帮他洗盘碗突然会拿我的盘去洗。*难道被妈妈骂出来的吗??*

真的好想念宝贝哦。。。4月有好多新戏好想和宝贝一起去看戏。

宝贝,快点回来啦~我好闷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