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犹豫中。。。

现在,我的部门一年比一年糟糕。。。为什么呢?每一年我们的医院一直增加医生,可是护士方面一年比一年少了。原因呢我也不想多说什么,毕竟还不是因为被奇怪的文化给吓跑了。

由于太少人了,Matron逼不得已又要把我们的Shift变成4班了。也就是说,把D1的Shift废除掉,就只剩下Morning, Stragger, DD和人人最讨厌的Shift -On Call了。

大伙们开始讨论着为什么就不能把它变成12Hourly呢?其实,我早就知道我们的部门的人手不够,要变成12Hourly的Shift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毕竟,还要Stay back的哦~人人听到了当然说不啦~

不止这个哦,大家也纷纷讨论着几时可以开始快快申请去Saudi工作,快快离开这间鬼医院。也罢,越快离开这个医院越好。

其实,我又开始犹豫着了。。。一开始我是真的很想很想去Saudi工作,因为那时候我的心早已对前任的死心了,也就是因为他害我对钱的执著了很久。可是,现在我却突然不想去Saudi了,毕竟现在我真的很舍不得和宝贝分开。其实宝贝他一早就知道我有想去Saudi的打算了(我曾经告诉过他),他也告诉过我,其实我不用去Saudi也可以,只要省吃省用就好了。我到底要怎样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