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感谢主!

我的心中终于有了答案。

感谢主,给我了勇气,去打电话给他。

虽然他没有接我的电话,不过,最终还是有了回应,他,终于打来了!!

很开心,我可以好好的和他谈谈,也告诉他我心里的打算。

感谢Li Mei的男友和Timi,都给了我很明显的提示。是的,在我的心里,我一直很清楚,他到底是怎样的人。也一直选择去相信他,相信他一向来都是对我真心的!

我虽然明白大家们担心我会被玩弄,都劝我放手,放开他,因为外面还有很多选择。但是,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原谅我选择等待,等他回到我身边。

我,会一直,一直等你,等着你回到我身边。

我,会一直,一直为你打气,默默地为你祷告,希望你的工作顺利!至少,这是我可以为你做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