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思念

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开始,就一直一直想念着宝贝。 虽然他很呆,很死板,不浪漫,冷血,被动,可是我就是偏偏爱上他那把温柔的声音,喜欢上他跟我开的每一句玩笑,每一句话。

我现在终于明白之前我的姐妹的那份心情-“好像找不到话题和我的他谈”。由于我们两个是内向性(?),有时候我也陷下了没有话题和宝贝讲电话。其实,我真的比较喜欢面对面和对方谈天多过电话谈,因为我实在是太不擅长讲电话。

这几天和宝贝谈电话时得知宝贝他现在目前面临缺钱的状况中。毕竟过不久他就要和家人旅行嘛~嗯,就放宝贝他一马吧!其实他也满可怜一下的(笑)。这一次我就别邀他出远门吧~

思念他的心情一天比一天增加,这也是恋爱所需要的过程~也让我一天比一天更爱他,珍惜他的一切。有你在我的身边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