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伤心 - 小小心声#1

咳,被放飞机的滋味果然很不爽,超伤心的,还为了你而特地安排比较早的时间和我的姐妹拿我最期待的书。如果我早知道的话就不必赶时间,安排晚一点的时间和姐妹见面好了。

说真的,我最讨厌放飞机的人了,虽然我知道你是常放飞机的人,但我还是容忍了你的这一点,我真的希望你改掉放飞机这个习惯,因为有时候我会为了对另一半很特别的事拿假,若真的那天中你放我飞机,我真的会很火大 (因为前任已经有好几次这样子了,让我更火大的事就是特地和别人换班为了帮他庆祝生日,结果换来的是无比绝大的失望,还让我觉得对自己的Team很过意不去,因为当天真的是很惨,Team mate们都做到半夜才能放工。)

另外一件事就是我觉得我们在这样下去,迟早你的死党会变成我们吵架的元凶。Haiz,一直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吧,真的希望不用我多说你会处理好你的死党的事吧。因为你的死党有时我会真的怀疑我自己在你的心中是什么地位。因为之前的感情真的害到我对我自己很没有信心,又你突热突冷的态度真的让我感到很不知所措。

说真的我还是很羡慕我的姐妹的恋情,还有Evon姐的恋情,他们真的Sweet到不行,羡慕黄夫妇他们,可以天天见面,我真的希望自己也会有Sweet的时候吧。羡慕她们的我也没有办法啊,毕竟,我有了另一半想做的事(有很多)根本没办法实现,最近想和他一起去旅行而约了他,可是他有别的旅行在前而被推了,这个被推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可是为了表现自己成熟,体谅他,明白他。其实想哭哭闹闹的,我还是忍了下来。你知道吗?我多么希望第一次出钱旅行是可以和你一起去旅行,没有你在我身边我真的会很伤心很寂寞。有时候当成熟的女人真的很辛苦,为了另一半,牺牲自己,就是为了让他开心。

我真的很想任性一下,撒娇一下,问题是在他的心中我是成熟的女生吧。成熟的女人,不容易当,为了他我牺牲自己想要的东西,开始掩饰自己,容忍他。可是双鱼座的我真的好希望我可以被疼爱的感觉,所有的希望都可以被满足实现。说真的,若如果睡美人可以永远沉睡在梦境里,那该有多好。现实,真的是很残忍,上一任的感情真的把我心伤痕累累,被逼背着沉重的包袱,样样的计划都无法实现,现在又加上让我有点失去信心的感情不上不下,快让我喘不过来了。如果我是睡美人那就该有多好,一直沉睡到真正爱她的王子出现。

在这样当成熟女人一直下去,我想我会很快崩溃,希望你能提早发现,明白我,让我待在你身边任性一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