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两个月周纪年日

过了明天就是白色情人节,也即是我们两人在一起的两个月周纪年日了~为什么会是在14日而不是别天呢?我也只能说是巧合吧!本来有机会可以更早一点开始的,但是因为我还没搞定前任所以就拖这拖到那一天吧!

我也真的没想到我会喜欢一个人,喜欢到天天一直想念着宝贝,毕竟,你是第一个让我感到最满意的一位 (不赌不嫖不吸烟不喝酒),完全符合我爸爸的,哦不,是我的最基本条件。

因为你,我终于深深的体会到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感觉是怎样的,而因为你,让我找回了和真正喜欢的人亲吻的感觉是那么难忘的。以前,就是因为我太心软而让前任回到我身边。当他要求我亲他,说真的,我没有办法做到,因为我真的再也没有爱上他。

想当天我连与你几时第一次见面都不清楚,毕竟,那时候的我也没有想过要真正的去认识你。不过奇怪的是我还是很记得你的自我介绍。以前与你在一起闹的回忆不多,因为当时的你也不是那么活跃。让我第一次对你的印象最深刻的也就是前年的圣诞晚夜,第一次在没有前任的陪伴下与你和死党去了朋友家BBQ,也第一次很疯狂和你们去看半夜场的电影,第一次和你们大家踏入了Clubbing感受一下气氛。当时想到某人的脸而被Block的时候真的超好笑的。哈哈!

我深信,真正和你交流的时候也是去年才开始的吧!因为责任,我们也慢慢沟通。让我万万没想到,因为你安慰我的那句话,你对我做的一些事突然让我开始注意你了(事先到那个场所前会打电话给我,在McD我突然肚子饿,本来拜托你的死党变成你帮我排队买,帮我提包包)在加上你的死党一直在我面前不停的推荐你让我开始考虑你。第一次和你出门请客,你竟然突然告诉我说我是你的第一位在那个餐馆请客的人,和你一起去调查电视机让我觉得更加爱上你(因为你的样子很像我小时候一直常常和老爸研究电视机),送我的回家途中又开始推荐你自己让我心里哭笑不停。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