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一星期之谈

很快的又到了星期五了,也终于把我的Project给搞好了,只可惜,因为有事发生而没办法交货。

上星期和这星期一直为Project赶工,正如我预算的星期四做好,也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可是明天就开始我最讨厌的Shift - 也就是On call了。当我做On Call时,要去哪里都非常的不方便。

很开心的事就是终于和久违的唱K朋友们去Neway疯狂一场。只可惜,如果我早知道房间会开到半夜,隔一天就一定会拿假休息了XD~为什么会选择Neway而不是1st Avanue的Red Box呢?因为朋友发现Neway有Ladies night promotion,在加上3月是我的生日月,就得到扣很多很多咯~!

今天超期待与宝贝约会,可是突然接到宝贝的紧急电话说公司有很重要的事必须赶工而被取消了。真的觉得很无奈,可是也要为他想想,毕竟我撒娇也没有用。咳,又要我忍着无法和他见面的心情。。。还真的觉得很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