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3月OnCall之谈

果然,我的Team的命运是永远改不掉的,永远都是会到了12点多才能收工。我也早就习惯了。问我累不累?当我忙于工作时就忘了很累的事,除非真的真的很累很累到让我Stupor.

还好,脑科医生只在星期一开刀,没有干扰到我们On call的list,听大家都说脑科医生是个有礼貌又有风趣的男生。我真的很好奇他的技术又会是怎样的呢~!

在我生日当天,3月15日,真的好多妈咪来生孩子耶!我当天就帮忙接生3个宝宝了。看着宝宝们和我同一天出生,感到很欣慰。也想起想当年妈妈幸幸苦苦怀了我,一定是吃了不少苦头。谢谢你妈妈,没有你就会没有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