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浪漫烛光晚宴之谈

昨天我的3月On call正式开始,还好,不会很惨,也很顺利的在7点多收工。

也因为看了今天的List觉得应该可以早回就赌一赌能不能和宝贝出来一起吃晚餐。很开心的我的决定是对的,工作顺利在晚餐前结束,也有机会和久违的宝贝见面了。

这一次与宝贝见面变得很有很多话聊,让我觉得好笑的事是我告诉了宝贝今天我所发生的事,结果他却说我讲的故事很像On call36小时的一部分剧情,真的让我没想到宝贝他也看了这部戏。除此之外,每一次如果流行的游戏他一定会拿他的老婆来和我分享,这一次呢宝贝他告诉我这一次流行的游戏-猜画画,看到他一直在玩,害到我心痒痒也想要和他玩。

原本,我昨天就应该写这些的。。。不料。。。。我就在我的电脑面前KO掉。。。。











"Gundam Seed OP 1之曲子INVOKE"突然响起,我也在Meng cha cha和Blur blur的状况下接了我的电话。

"*我的名字*,Sn Phang bah bah bah bah bah bah bah bah~~~~~~~~~~~"
这是我第一次在半夜接Call自己听到最Blur的一通电话,我也迷迷糊糊的就踏上回工作场所了。

原以为会是妈咪生小孩的喜事,没想到是个21岁的年轻小伙子受伤(想都知道,一定是Gangster),最让我没想到会把我们大家给Sammon 过来医院的会是外国老。。。这下好啦,就和外国老来个Romentic night到四点多才能正式收工。。。我呢,差不多五点才能正式睡觉。

年轻人啊年轻人,年纪轻轻就别学人去Gangster,当你一出事,第一个被遭殃也是我们医护人士啦。。。我不想因为这样的Case而被叫回来乜,若是生孩子我会很心甘情愿的回来开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