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双鱼座的心声 3

问我这最近过的怎样?别问了想想也知道双鱼会马马虎虎敷衍你。

今天,笑笑之友Ah Ho小姐告诉了我一样事情,说她的男友讲我“很man"

不是我没有女人味,只是,我很累很累,也不想在他们的面前做lady.

只是,我做lady的时候他没看到罢了。

仔细想想,我也好像只在那个他的面前变得很lady,很有女人味罢了。

为了他,一心一意花了两个星期绣那个可爱的抱枕套。现在只希望他还珍惜这我的心血。

多么期盼他会少许关心我一下。

因为是真心,这一次的伤真的把我伤的狠狠地。

因为心里留下了那么大的伤口,变得很害怕,没有自信。

如果会突然遇到他,我想我会马上逃跑吧,因为是真心,也让我变得没有办法好好面对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