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双鱼的心声~第1篇

如果每一个朋友知道我下了如此愚蠢的决定,一定会不停的劝我,劝我放开他就算了。

可是,你们大家明白吗?其实我要的是你们的支持,而不是劝告。

昨天和老妹用Facebook交谈心事,老妹突然问起了我:“以前老姐最厉害的绝招 - 把妈妈的话当耳边风的那一招怎么啦?” 我才发现,对哦,那一套竟然在我的工友们,突然不管用了。

就是不管用,所以我上个星期因为他们的劝告和忠言,我就足足崩溃了一个星期了。(哭了好几天)到后来,才知道,其实我的感觉一向来都是对的。为何因为他们的话而搞到我整个人憔悴到。

他,是个天蝎座,我也非常了解天蝎座的人是怎样的人,也很清楚他对我是怎样的,爱我的方法不同罢了,就让人Comment到。。。我无言。

经过这一次的经历后,我决定了,决定选择一直相信他,因为我的心里深信着,他一定会回到我身边。我知道,我很傻,可是我就是真的很喜欢他。就让我用我的方法来爱他吧!

我也真的很需要朋友们的支持。我真的感谢我的老妹和笑笑之友Ah ho小姐,足足简单几句话,我就心满意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