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双鱼的心声~第2篇

如果你问双鱼的我:“你过还好吗?”
我会告诉你:“我过的还好”

如果你问我:“你会寂寞吗?”
我会告诉你:“ 我不会感到寂寞哦!”

如果你问我:“你真的没事吗?”
我会告诉你:“我没事”

其实,双鱼的我,最害怕就是别人来关心我的事了。因为,往往我讲的话,都不是我的真心话。

我,其实很想学Evon姐坚强,结果是在假假坚强罢了,一直都在做戏。

读了Evon姐的部落格之后,终于明白真心相爱的他们为什么会突然做出那样的决定。不过,我一直深信着,总有一天,Evon姐的王子一定会骑着白马来迎接一直在城堡等待的公主。我,一定会为Evon姐加油!!

其实,这几天我过得一点都不好,往往会一直想念着他,回忆着和他在一起的一分一秒。

我,是很害怕寂寞的人。看到妹妹和朋友终于找到了他们自己的幸福,真心替他们感到开心,感到羡慕他们,却感到有点小小的伤心,也开始感到很寂寞。

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自己会先支撑不住而崩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